2011年6月23日

really tired.

加班加到天昏地暗就開始發神經
仗著自己年紀最小又是女性
在主管老闆都在樓下的時候一直邊吹冷氣邊胡言亂語
逼著男孩幫我去背調檔案
自己對著螢幕發呆說眼睛痛
至於簡單一件事情怎麼可以做了一整天那麼久
最後成果還超級差
我也不想捫心自問
不就是懶惰嗎
整天都花心思在龜速然後就很疲憊再者就很厭世

ok,我空虛了,
所以八月約了一個可愛男性也不為過吧.
希望他不要覺得我很靠北,反反覆覆的兩三次,簡直欠奏.
最後發現自己到了月底還可以有買5雙converse的錢好開心,
只是心理感覺老的很快了.
幸好每天游泳.
八月趕快來.
據說今年底可以結束單身而且是正常的戀情,
你我都是金牛座,就一起廝混到末日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