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日

c_v

其實我已經忘了a跟h好不要跟c講b的壞話但他惹惱我了然後b跟a又看起來相處愉快但針鋒相對是怎樣的,太女生也太學生了,我已經開始變老了,而且遇到c傷心的時候我就會希望讓他知道怎麼解決喔,所以超過淡水河的友誼變化都不要跟我說,反正妳們都會要好的。然後,best friend守則讓人毛骨悚然,不過你們開心就好。
_

今天晴朗的早晨赫然發現小工作室全~~~~部 是 土 象 星 座
難怪我覺得瀰漫慵懶和穩重緩慢悶騷感
午休一起吃飯的男孩相中特便宜鄉土自助餐和萬丹車輪餅了
我覺得我伙食費可以省下很多很多錢。
雖然我常常被突如其來的內心火熱嚇著,
不過大體來說都是可愛的人哪。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