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9日

感同身受

我腦袋不時有很多亂七八糟莫名其妙的故事,有些是資訊狂熱得到的想法,
有別人告訴我的像是我今天一直想到他在做愛時候哭了的心情,
有小時候看到的難以置信的畫面,
有青春期時候的壓抑以及愛與仇,
有隱瞞有怪癖有蒐集,還有我自己幻想的,
停下來的時候這些東西就會攪混,
像夢境一樣幫她們搭一個場景,
那些話那些演員,在裡面上演.

所以看遠傳的HTC特惠專案還有iphone可以拉回我不少現實,
不是說價格那種,其實擁有他們也很無用,
我一天幾乎看銀幕12小時,
不想再讓那閃亮的東西摧殘我眼睛了,可能比較像是
讓自己有一種金錢可以買到東西的單純感,
像是接軌.

2012快點來吧,如果告訴我之後不能擁有我想要的生活,我不是那樣喜歡的,
所有好吃的東西好看的物品,
還有我太喜歡又帶點同情一點噁心的奇怪又懦弱的人,
隔週休,
完成作品的成就感,
固定的生活,
已經不是認同不認同妥協不妥協的問題了,
我覺得我們都有一種無以名狀的想要去的地方,
可是也許永遠找不到也許地球上根本沒有這樣的地方,
這樣的人聚集在一起不是孤獨也不是快樂,
就是一種一輩子的遺憾,
即使你很快樂很幸福.
所以等到那天我們一起看亮光,
在只有意識的另個地方相見,
就好了.

有沒有人跟你說你很幼稚,
而且是不可愛那種
有沒有人跟你說你很矯情,
也許沒有人發現
有沒有人跟你說我受不了你了,
我真的受不了你了----

安靜閉嘴,什麼都不要說.
我們去那個冷冷的地方,
看著一大片的迷濛的綠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