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7日

我的記憶體很小,只記得幾天內的快樂,兩天不見以為兩年不見了,僅僅兩個月內有風有雨,從懷疑到信任,我改變了自己,好像突破了一些生命的盲點,多虧於你。我從你身上體認到在其中的關係是為了學習,當我糾纏不清後放下了自己的執著,生活卻非常直接簡單。而我倆是獨立的個體,自己生活圈非常自由,在一起時卻有一體的錯覺。剩下交給時間吧,我們都講很爛的英語,卻學到心有靈犀。

得到承諾和計劃未來是很棒的一件事。
"i love my country,but more love taiwanese,because u're from taiwan."

ㄧ.
lh:“我本來打算一個人下去,有性慾時候找人發洩就好”
lh:"可是我遇到了你耶,這都是karma好可怕"
yen:"哈哈哈我跟你一樣,可能上輩子我們有點問題沒解決吧"

二.
lh:"today i don't wanna come ur room."
yen:"up to u."
lh:"u sure?"
yen:"sure,we have freedom."
lh:"i love u said that,i miss u ,i go  u there now."
/
yen:"today no sex."
(after we done it)
lh:"u say no sex."
yen:"u say don't wanna come."
ld:"hahahahahahaha"
lh&yen:"what are we doing now?"

發展到現在變成我使用手段虐待你,你根據心情折磨我,我們心甘情願,樂在其中,並成為我愛你的一種把戲。
愉悅。

沒有留言: